落小白

【晓薛】气走的男友哭着也要找回(八)

 过度章节,有些短,证明我肥来更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薛洋,你到底要去哪?”晓星尘有些不解的看着疾步前行的薛洋。

 

薛洋皱眉,本就白皙的脸上因为多日不停赶路平添些许的疲态,回道:“晓星尘,你有没有觉得,是有人故意引着我们去的坟冢村?”

 

晓星尘错愕的看着薛洋,认真的思考了片刻,想起前几日,薛洋本提议回金麟台与金光瑶商议常萍一事,但在归途中却被莫名的邪祟引导着进了坟冢村。覆上已有眼珠的眼眶,晓星尘微不可查的有些背后发寒,坟冢村发生的经历,让他意识到薛洋对他有多么重要,他可是差点失去了薛洋。

 

 “你这么说,倒是有这样的感觉。”晓星尘回答道。

 

薛洋刚要说些什么,却突然感到心脏一颤,刀刺般的疼痛让他有些不适,弓着身子捂着心脏,手指紧紧的收拢,冷汗直冒。

 

“又感到心口痛?”晓星尘扶着薛洋,一手拂其背为其顺气,一手握着薛洋的手臂输入灵力安抚,“这几天你的心痛频繁,在埋骨之地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那日埋骨之地,薛洋死里逃生后,却对埋骨之地发生的事情闭口不谈,薛洋从埋骨之地为晓星尘取来凤凰之眼,是以晓星尘可以重见光明,可是薛洋自那日后,便开始心绞痛频繁,起初是一日一次,三天后便是一日两次,如今七日过后,薛洋从一日三次变成了一次七次。晓星尘难过的看着薛洋,复又道:“可是为了我这眼睛才如此?”

 

“道长,你可别瞎想,这跟你没关系,取那凤凰之眼本是顺带之事,那凤凰都死了,取下那双眼珠物尽其用而已。”薛洋缓了缓气,心痛平复些许,笑道,“难不成道长还想以身相许么?”

 

“也未尝不可。”晓星尘刻意压低声音,喃喃自语,薛洋自是听不清。

 

薛洋随手在路边摘了只狗尾巴草叼在嘴上,一副少年恣意的模样,歪着脑袋看着一袭白衣的晓星尘低低地浅笑,那双眉眼弯弯,在阳光下更显耀眼,不禁有些痴。

 

恍惚间,薛洋想起了七日前,坟冢村埋骨之地看到的“自己”,那个多年后,沧桑平静的“自己”,共魂传递的记忆中,薛洋很难想象自己会有这样的一面,疯癫,痴狂,绝望,无助,他突然有些同情这个“自己”,于是他将自己的魂让出一半,修复“自己”。看过一切未来发生的事情后,薛洋突然没有了其他的想法,只要晓星尘安好,一切都够了,既然他是光,那他就护着他的信念,即便飞蛾扑火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